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噪音》曝海报及剧照 一家六口被困屋顶待救援

云猫猫 2022.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即将揭幕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影片《白噪音》,公布了全新剧照和海报。在剧照上,影片的主角家庭,全体出动,从装扮上看,他们就是最为普通的美国家庭。而海报则带有明显的超现实主义的色彩。

此外,该片还曝光了全新预告。在预告中,一个颇有些匪夷所思的故事渐次展开。当世界变得混乱,危机和死亡出现,人们还能独善其身么?影片讲述杰克是美国中部一所文理学院的教授,因希特勒研究课程而成名,他和第四任妻子芭贝特以及孩子们试图度过家庭生活中常见的难关。当一场“空气有毒事件”将生活打乱,他们被迫一起面对死亡的威胁和艰巨考验。最终,杰克蜕变成了一个杀人凶手。本片改编自唐·德里罗所著同名小说,1985年,《白噪音》获得美国全国图书奖。该小说抓住了当代美国的精神状态,“复印”了美国当代生活,探讨了美国的后现代意识。作为“美国的死亡之书”。

演职员方面,亚当·德赖弗格蕾塔·葛韦格、朱迪·特纳-史密斯、拉菲·卡西迪、山姆与梅·尼沃拉均将主演。导演诺亚·鲍姆巴赫是北美目前最有个人风格的导演之一,他名下的《美国女主人》、《鱿鱼和鲸》《迈耶罗维茨的故事》以及《婚姻故事》均为这个时代的经典之作。按照计划,本片将会揭幕本届威尼斯电影节。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