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肖沃特将执导《关于你的想法》 安妮·海瑟薇主演

云猫猫 2022.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安妮·海瑟薇主演的亚马逊公司的影片《关于你的想法》(The Idea of You),确定导演人选。曾执导《大病》、《塔米·菲的眼睛》的迈克尔·肖沃特,将会加盟剧组,执导本片。

海瑟薇将会在片中扮演一个生活一团糟的女人苏菲,40多岁,离异,有一个女儿。前夫丹抛弃了她,和一个年轻的女人私奔。不仅如此,他还取消了和15岁女儿一起去科切拉看音乐节的计划。为此苏菲只能顶上去陪女儿,忍受着科切拉的人潮、沙漠的炎热,她在那里遇上了24岁的坎贝尔——地球上最当红的男子乐队“八月月亮”的主唱。从剧情梗概来看,这将会是一部讲述姐弟恋的影片,至于影片的情节将会如何展开,目前尚不得而知。但从影片的题材和阵容来看,《关于你的想法》或许会被放在暑期档上线。

本片基于罗宾·李的小说改编而来,原著小说带有极强的玛丽苏色彩。目前,海瑟薇名下有六部电影正在运作,除了本片外还有《救生船》、《艾琳》、《世界末日》、《母亲的直觉》以及续集影片《公主日记3》。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