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徐开骋发长文回应出轨风波:向因此受到伤害的所有人真诚道歉

2022.08.2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徐开骋发长文回应出轨风波:向因此受到伤害的所有人真诚道歉

8月25日,徐开骋发长文回应出轨风波。

徐开骋原文:

大家好,我是徐开骋,很抱歉以这样的方式出现在大家面前。我要向因此受到伤害的所有人真诚道歉,是我没有处理好个人感情,对不起! 首先,由于我的个人原因导致天爱在这段感情中受到很多委屈和伤害,我感到十分抱歉,我也非常自责在这段感情中没能保护好天爱!但我还是想就录音以及我们这段关系存续期间的时间线进行以下说明: 2021年12月16日,天爱向我提出分手,分手后我情绪崩溃,录音中我所说的“犯下的错误”就发生在此期间; 12月24日,我们和好了,但在和好期间我内心一直因上述的“错误”备受煎熬,于是在2022年1月16日向天爱提出分手; 1月18日,我向天爱坦白了一切,也就是她微博中录音的内容; 1月19日,我们再次和好; 5月17日,天爱再次向我提出分手; 6月6日开始,我们有过持续一周左右的联络,此后便再无任何联系;

直到7月10日左右,我与天爱再次提出正式分手。在这段感情关系里,我真心爱过,也从未后悔。分手时我没有很好地顾及你的感受,使你的心里产生了误会,也让你的情感受到了伤害,我再次向你真诚地道歉,对不起! 同时,我也要向娜扎道歉,是我的错,由于我的原因让她在这件事中受到了很多不必要的伤害,对不起!是我没有处理好上一段感情,致使她无辜被造谣,对不起! 最后,我要向所有关注这件事以及支持我的朋友们道歉!很抱歉由于我的个人感情问题占用了大家的时间,对不起!一切伤害都是由我造成的!我会深刻反省,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也希望此事不要再波及到更多无辜的人。再次向大家郑重道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