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第14段情!32岁艾玛·沃特森被爆热恋与年下富二代

迪莫 2022.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8月20日,意大利威尼斯,32岁的艾玛·沃特森因在全球大获成功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饰演的标志性角色赫敏·格兰杰而闻名,她被拍到和新男友布兰登·格林在“爱情之城”威尼斯度假。这对情侣用手牵手的方式展现了他们的感情,他们浪漫地漫步在小镇上,还享受了露天的意大利美食。在威尼斯的阳光下,艾玛穿着她的红色夏日连衣裙,这对热恋情侣在意大利度假期间去购物。

去年5月,艾玛·沃特森一度被传与交往了近三年的企业家男友里奥·罗宾顿好事将近,甚至被拍到她手上戴着婚戒。没想到艾玛对外宣布暂停演艺事业后,感情方面也不知何时“重启”了新篇章。

据悉,与布兰登·格林的交往已经是艾玛·沃特森公开的第14段感情。这名“奶狗”虽然在艾玛过往的情史对象中颜值不算出众,但却拥有着相当惊人的家族背景。现年28岁的布兰登·格林是英国新百通集团创办人菲利普·格林爵士的儿子,英国知名的富二代,身家高达23亿美元。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