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演员贵!《小丑2》确认LA取景 将获税收减免扶持

迪莫 2022.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宣布续集进入筹备最后阶段的DC电影《小丑2:双重疯狂》确认将在洛杉矶取景拍摄。华纳兄弟在洛杉矶的制作成本达9870万美元,并将获得加州1260万美元的税收减免扶持。

此前,有报道称《小丑2》几位主创的片酬不菲,回归续作的导演托德·菲利普斯和主演华金·菲尼克斯片酬将达2000万美元,新加盟的Lady GaGa片酬达1000万美元,而本片总制作成本或达1.5亿美元,光是三位主创的片酬就占了5000万美元的成本。另外这部续作将被打造成音乐剧的形式,尽管有内部人士透露本片形式更像《一个明星的诞生》而不是《身在高地》,但原创音乐的制作成本也将不容小觑。

前作《小丑》的故事背景被设定在了20世纪80年代,一位生活陷入困境的喜剧演员渐渐走向精神崩溃,在哥谭市开始了疯狂的犯罪生涯,最终成为了蝙蝠侠的宿敌。虽然《小丑2:双重疯狂》的故事梗概还未公布,但影片已经宣布了档期。影片计划于2022年12月开拍,2024年10月4日在北美公映,而这也是《小丑》上映五周年的纪念日。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