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安吉丽娜·朱莉控布拉德·皮特家暴 向FBI提供证据

迪莫 2022.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今年4月,安吉丽娜·朱莉传出匿名向FBI提告,不满2016年控诉前夫布拉德·皮特施暴一事获得不起诉的判决。近日外媒曝光了相关文件及细节,其中包括她当时向FBI提交的手部受伤照片,引发外界哗然。

综合外媒报道,这起施暴事件发生在2016年9月14日,当时朱莉一家从法国搭乘私人飞机回美国。飞行期间,皮特因为醉酒,开始对她大吼大叫,更抓住她的头摇晃,并将女方推至浴室墙壁,对机舱天花板一阵猛打。朱莉称,男方甚至拿啤酒倒在自己身上,遭求偿近2.5万美金的酒钱。事发5天后,朱莉向法院诉请离婚,并在当月15日设为分居日期。

布拉德·皮特对此曾发表声明,否认女方的指控,而案件最终男方也获得不起诉的判决。为此朱莉积怨在心,才会在今年4月匿名提告FBI。据悉,朱莉此次提供的手部伤势照,虽然画面经过黑白调色处理,但依旧能看出手背和手肘都有受伤。

早在今年4月曝出朱莉提出疑似有关家暴证据时,朱莉领养的大儿子麦杜斯·朱莉·皮特也出面加了一把火。这名养子当时指控布拉德·皮特不适合当一名父亲,还说想透过法律方式将自己的父姓“皮特”去掉。但一名皮特友人则称,过去4年来朱莉的指控都未获得证实,认为她不断在利用孩子来伤害、报复皮特。

2019年4月,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这对曾经令人艳羡的神仙眷侣宣布离婚,两人剩下的2女1子,还有领养的2子1女,共6名子女离婚后都与朱莉生活,但双方始终为了六名子女的监护权僵持不下。2021年6月,这起抚养权官司在纠缠近5年后终于宣判,布拉德·皮特获得共同监护权,但朱莉为此气愤不已,更表示“永远不会原谅他”。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