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本妮弗2.0大婚现场曝光!詹妮弗穿20英尺拖地婚纱

迪莫 2022.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8月20日,美国乔治亚州,本·阿弗莱克詹妮弗·洛佩兹婚礼现场。举办婚礼的地点在大本的庄园里,此庄园价值890万美元(约6067万RMB)。大本仅花了20分钟的时间,就决定买下了这个庄园,因为那是他和詹妮弗第一次约会的地方。

据《每日邮报》报道称,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洛佩兹的婚礼将于本周末盛大举行,预计举办3天。从婚礼现场的空拍图来看,夫妻俩踏过草皮上的白色走道,詹妮弗以纯白长纱现身,优雅不失贵气;大本则身穿白色系西装,简约又绅士的造型,不抢太太风采。

此外,詹妮弗和大本在亲友的见证下甜蜜拥吻,将婚宴气氛推向高潮。傍晚甚至安排湖边烟火秀,完全沉浸在新婚的浪漫氛围中。出席婚礼的明星包括乔治·克鲁尼简·方达蕾妮·齐薇格和吉米·金梅尔等。大本的前妻詹妮弗·加纳缺席,而他的亲弟弟卡西·阿弗莱克也以“与父母有过承诺”为由,拒绝出席婚礼。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