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撒玛利亚》片段曝光 史泰龙拥有超能力行侠仗义

云猫猫 2022.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46      建议WIFI下打开

史泰龙主演的超英电影《撒玛利亚》发布预告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撒玛利亚》曝光了一支正片片段。在片段中,史泰龙所扮演的角色,在城市里行侠仗义,他化身超级英雄打击犯罪,并且用自己的能力,带给城市和平和安定。

电影《撒玛利亚》剧照

整个片段的摄影和布光显得极为平实自然。故事的展开也显得非常顺理成章。史泰龙将会在影片中扮演一位消失的超级英雄,一个男孩意外了解到20年前在战斗中失踪的一位超级英雄可能还活着,他就此展开寻找之路,试图将这位超级英雄带回拯救世界。目前,片方暂未公布史泰龙所拥有的超能力。

演职员方面,和史泰龙配戏的是马丁·斯塔尔、达丝莎·坡兰科、莫伊塞斯·阿里亚斯等人。据了解,担任影片编剧的则是《密室逃生》《女巫季节》的制作人布拉吉·F·舒特。而2018年,拍摄了混杂了战争片和僵尸片元素的《霸主》导演朱利叶斯·艾弗里将会执导本片。从幕后班底和主演阵容上看,《撒玛利亚》拥有成为爆款的潜质。

本片在2019年就已经拍摄完毕,但因为疫情原因,直到2022年才确定8月26日登陆亚马逊点播平台。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