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王”杰森·莫玛新片曝光 讲述现代冲浪之父

云猫猫 2022.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现代冲浪运动之父杜克·卡哈纳莫库的故事将搬上银幕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演员杰森·莫玛又有新片计划曝光。据悉,他将会和制片人彼得·萨夫兰一起,监制一部讲述现代冲浪之父杜克·卡哈纳莫库的传记片。不过,杰森·莫玛是不是会出演杜克·卡哈纳莫库,尚不得而知。

杜克·卡哈纳莫库是夏威夷的著名运动员,曾经代表美国参加过奥运会,并被公认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退役后,卡哈那莫库开始自己的演员生涯,并曾经在28部好莱坞影片中出演小角色。此外,他还作为主要示范者和教练员向全世界推广冲浪运动,被认为是现代冲浪运动之父。

卡哈纳莫库有一身完美的肌肉,海王的身体条件与他十分相似。此外,杰森·莫玛也是夏威夷人,一样钟爱冲浪和各种水上运动。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拍摄安排,导演人选未定,克里斯·布赖特执笔剧本。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