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泰龙被围攻 超级英雄电影《撒玛利亚》曝光特辑

云猫猫 2022.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46      建议WIFI下打开

史泰龙主演的超英电影《撒玛利亚》发布预告

1905电影网讯 虽然已经年逾古稀,但史泰龙的创作热情不减。近日,他所主演的超级英雄电影《撒玛利亚》曝光了一支特辑。在特辑中,史泰龙谈到了自己的角色以及故事走向。在曝光的影片片段中,他则是一个超级英雄,在城市里打击犯罪。

电影《撒玛利亚》特辑截图

整部影片的视觉风格偏向冷峻和犀利。史泰龙扮演的超级英雄看上去霸气十足。在影片中,一个男孩意外得知20年前在战斗中失踪的一位超级英雄可能还活着,他就此展开找寻之路。目前,片方暂未公布史泰龙所拥有的超能力。

演职员方面,和史泰龙配戏的是马丁·斯塔尔、达丝莎·坡兰科、莫伊塞斯·阿里亚斯等人。据了解,担任影片编剧的则是《密室逃生》《女巫季节》的制作人布拉吉·F·舒特。而2018年,拍摄了混杂了战争片和僵尸片元素的《霸主》导演朱利叶斯·艾弗里执导了这部影片。从幕后班底和主演阵容上看,《撒玛利亚》拥有成为爆款的潜质。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