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董思怡《二十不惑2》今日开播 段家宝开经纪公司逐梦娱乐圈

2022.08.17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17日,电视剧《二十不惑2》正式开播,湖南卫视、爱奇艺、芒果TV同步播出,每日20:00,会员抢先看4集。据官方微博透露,《二十不惑2》已被Netflix预购,后续有望与国内平台同步上线。该剧由关晓彤、卜冠今、董思怡、徐梦洁、李庚希等主演,将接续第一部的结局,继续讲述几个95后的年轻女生在职场和生活中获得爱与成长的故事。

《二十不惑》中,董思怡饰演的段家宝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她家境优渥却温柔善良,经常被“朋友”拿捏却不愿意揭穿,在宿舍,段家宝是名副其实的“友宝女”;在家中,她被爸爸妈妈当作掌上明珠疼爱有加,是真正的“妈宝女”。同时,热爱追星的段家宝也梦想着成为一名优秀的经纪人,不断努力提升自己,可爱善良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

《二十不惑2》的预告中,段家宝清瘦不少,很多观众表示:“大宝瘦下来好好看!”i第二季中的段家宝终于成立了经纪公司,开始了逐梦演艺圈模式,但似乎这条路并不是一帆风顺,也面临着挫折和挑战。

不久前,董思怡领衔主演的《二十四味暖浮生》刚刚收官,灵动的古装造型和生动演绎获得观众好评,《二十不惑2》更是自官宣以来就令观众无比期待。今晚,期待董思怡的精彩演绎。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