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思纯周冬雨《断·桥》相会 谢霆锋点赞王俊凯

杨楠 keva 2022.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8张

1905电影网专稿 8月13日,电影《断·桥》首映特别活动在北京举行。导演李玉、监制方励,领衔主演马思纯王俊凯,主演曾美慧孜赵润南龚蓓苾莫西子诗曾慕梅一同出席,黄建新顾长卫葛优周冬雨谢霆锋张颂文曹保平路阳梁静齐溪王砚辉、申玉、杨天真、欧阳娜娜沙溢文淇李睿珺任敏范丞丞董洁等一众影人现身助阵。

李玉、马思纯

影片围绕一座大桥坍塌背后的案中案展开。死者女儿闻晓雨(马思纯 饰)为追查父亲死因,得到一个自称孟超(王俊凯 饰)的男孩协助,并携手走上探寻真相之路。他们渐渐发现,闻晓雨的养父朱方正(范伟 饰)很可能就是杀人凶手,而他背后似乎隐藏着惊天的秘密……

王俊凯

王俊凯此次演出颠覆了过往帅气的形象,曾与其合作的导演黄建新评价他说:“我有点不认得他了,以前觉得是帅帅的小伙,这部戏里面很多低着头演戏的时候,手指在帮着他做决定的瞬间,让我觉得他是一个演员了。”

顾长卫

顾长卫同样表示看到王俊凯的成长,让人印象深刻,“认不出来,跟《刺猬》表演完全不同!”导演现场呼吁大家期待《刺猬》。令人捧腹的是,该片另一主演葛优由于“走错影院”迟到了五十分钟而错过了影片开头,被问到观影感受时,“葛大爷”却幽默化解,“后面的不错!”,并表示会补上开头再发表观感,引发全场大笑。

谢霆锋

谢霆锋评价影片时表示:“非常好看,我很喜欢,虽然四川话听不懂,但是通过所有老师的演出,还有摄影的镜头语言,用鱼眼镜头去拍演员的特写很少有,压迫感绝对感受得出来。演出也好,制作也好。”此外,他还称赞王俊凯,对自己够狠才是好演员!

周冬雨

周冬雨大赞曾经搭档的马思纯:“闻晓雨演得挺好的,不错!其他老师演得也非常非常好,情节在我脑子里跟走马灯似的一直转,是值得二刷三刷的好电影。”,至于评价起闻晓雨和孟超这对“新搭档”,她则笑言:“我很满意!”

路阳

导演路阳谈到《断·桥》的表现,“导演和演员在角色里呈现出的苦难的气息,这个气息很有说服力。马思纯这个角色的魅力在于很强悍,又很温柔,包括对她的养父,温柔和强悍在一起并不矛盾。每个人物身上都有很多细节,观众一定会喜欢。”

欧阳娜娜

此外,欧阳娜娜、文淇、任敏、范丞丞四位新生代演员也在现场观影。欧阳娜娜率先表达了对好友马思纯的支持:“我今天是为纯纯来加油的!我们作为家人朋友,我们会一直在旁边支持你。”文淇则坦言非常喜欢这部电影,“用悬疑犯罪的题材,来包裹一个爱的故事,看完很有感触。”

范丞丞

任敏形容这是一部非常用心的电影,特别喜欢导演在其中设计的小心思,比如用金鱼作为意向折射人物的命运。范丞丞被问最喜欢哪场戏时,他则“调皮地”表示最喜欢戏里的“蓝莓”妹妹,并现场模仿了“蓝莓”的四川话名台词:“我不识数”。

截至发稿,《断·桥》累计票房突破9000万,目前正在热映中。

图/杨楠 文/kev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