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12届北京电影节红毯群星闪耀 吴京沈腾等亮相

迪莫 2022.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12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红毯上,李雪健葛优吴京沈腾古天乐秦海璐马丽王俊凯范丞丞张天爱陈都灵等演员集体亮相,吸引众多粉丝目光。

率先亮相红毯的是本届“天坛奖”国际评委会成员。评委会主席李雪健,携评委会成员导演郭帆,英国导演柯文思,演员秦海璐,导演、演员吴京亮相,开启2022年北影节红毯的熠熠星光。

电影《哥,你好》剧组导演张栾,主演马丽、常远等亮相开幕式红毯。马丽身穿一袭黑蓝配色的蛋糕裙优雅亮相。

即将上映的电影《断·桥》剧组亮相开幕式红毯。影片导演李玉、主演王俊凯曾美慧孜和小演员曾慕梅盛装亮相。王俊凯身穿简约黑色正装,西服领边点缀华丽胸针,尽显矜贵优雅的格调。

惠英红携新片《我的非凡父母》和影片主创吴千语吴岱融亮相,全员ALL BLACK造型气场全开。红姐一身蕾丝套装搭配奢华钻石项链,优雅又霸气。

电影《堡垒》剧组主创郭晓东李一桐、陈都灵等亮相。李一桐一袭橘色抹胸裙和身穿粉色露肩长裙的陈都灵比美,二人造型都十分养眼,一个优雅一个甜美。

时代少年团成员马嘉祺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张真源、严浩翔、贺峻霖亮相,西装帅气。

导演顾长卫带领电影《刺猬》剧组亮相。葛优身穿藏蓝色西服搭配藕荷色长裤,别致又有范儿。红毯上,王俊凯在红毯上逐一向媒体介绍了各位“亲戚”,红毯氛围像极了一场家庭聚会。

正在院线热映的电影《明日战记》主创古天乐帅气亮相,一身黑色修身西装,怀抱片中机甲头盔,酷帅十足。影片已收获近3亿票房。

日前才刚刚官宣的扫黑题材电影《拨云见日》剧组亮相开幕式红毯,也首度曝光了卡司阵容。肖央和首度合作的范丞丞上演“西装杀”。

张天爱、林峯携二人合作的古装战争片《阿麦从军》亮相开幕红毯。张天爱红毯“在逃公主”造型吸睛,白色亮闪长裙搭配披肩卷发,仙美又性感。

已经收获了22亿票房的电影《独行月球》剧组,导演张吃鱼,主演沈腾、马丽、常远、郝瀚黄才伦亮相开幕式红毯。今晚,马丽第二套造型身着一袭黑色不规则拖尾蛋糕裙,犹如优雅的黑天鹅。瘦身成功的“沈叔叔”则身穿一套休闲西装,帅气程度又离颜巅近了一步。

本届天坛奖入围影片《海的尽头是草原》剧组,导演尔冬升,主演陈宝国马苏、阿云嘎、丁程鑫也亮相红毯,成为当晚出席人数做多的剧组。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8月13日-8月20日举办。

文/迪莫 图/杨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