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昆凌三胎产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 现场分享瘦身秘诀

迪莫 2022.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11日,中国台湾,BELLAVITA限时展售店包款发表派对。昆凌生下小女儿Jacinda两个多月,坦言再次出席公开活动心情还是有点紧张,不过也算是一种给自己努力瘦身的动力,她称比起生前两胎,生第三胎的确需要花更多努力,才能把身材瘦回原来的状态,所以之后不会再生了,“因为再来一个,不知要瘦多久。”

昆凌透露,距离自己理想的体重还差1公斤,目前正积极靠运动和饮食控制恢复紧实状态,要努力把身材雕塑回来。笑称“有一些肉比较固执一点”。当记者问到昆凌有什么瘦身秘诀跟大家分享时,昆凌说没有秘诀,“就是一直健身健身,直到自己满意为止”。

12日是昆凌29岁生日,被问到老公周杰伦今年会为她准备什么样的生日主题派对?昆凌透露,因为疫情和家中有宝宝,今年应该会低调一点,待在家里和家人一起度过。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