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葛斯齐发文回应遭汪小菲律师起诉:不会出庭

2022.08.11 来源:新浪娱乐

汪小菲

汪小菲

葛斯齐

葛斯齐

   据媒体11日报道,葛斯齐2日发文表示收到法院传票,原因是被汪小菲的律师起诉侵犯名誉,当时他还直接对质汪小菲询问此事。时隔一周,葛斯齐于10日再度更新相关进度,宣布自己11日将不会出庭,并强调没有花钱庭外和解,自己也没道歉。

葛斯齐被汪小菲的律师起诉侵犯名誉,原定在11日于台北法院开庭,但葛斯齐10日却在社交平台宣布说:“明天我不需要到场了。”他强调自己没钱请律师,所以不为有律师代理出庭的状况,“更不可能有什么花钱庭外和解,我一句对不起也从没说过,请大家不要乱猜忌。”

葛斯齐也说,他相信人性本善,“那个人也一样。”至于外传的“官司0败16胜35和解”,葛斯齐澄清“不是正确的数字”,他直言“0败”是对的,但并不是16胜,和解也不只35次,语带保留说道:“现在又多了2次。懂的懂,不懂也罢!”(文/ettoda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