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约翰尼·德普新作曝光剧照 饰演法国国王路易十五

云猫猫 2022.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约翰尼·德普出演的新片《杜巴利伯爵夫人》发布首张剧照。在剧照上,德普穿戴着欧洲皇室的古装,画着夸张的妆容,蒙着眼睛,以侧面示众。虽然这一张照片是德普的特写,但还是能从中一窥影片的服化道水准。

本片导演是吕克·贝松的前女友,法国女导演麦温·勒·贝斯柯。她也出演标题人物杜巴利伯爵夫人。影片已经于7月26日开拍,将拍摄11个星期,会在巴黎多个地标拍摄,主要是凡尔赛宫。国王路易十五是法国波旁王朝第四位国王,被称为“宠儿路易”,5岁就即位,统治时间长达59年,是法国在位最长的国王之一,不过他充满争议,死得并不光彩,被指控腐败和沉迷酒色。他神奇地延续着整个濒死的家庭,执政的早期受到法国人民的喜爱。 但他无力改革法国君主制和他在欧洲的绥靖政策使他失去了人民的支持。他死后成为了法国的最不得人心的国王之一。

约翰尼·德普之前因为离婚官司而丑闻缠身。不过,随着官司的尘埃落定,他本人也洗脱了绝大多数罪名。德普曾经长期稳坐好莱坞一线男明星的宝座,2016年,以4800万美元的收入排福布斯全球十大最高收入男演员第5位。在其整个职业生涯里,他一共拿到了3次奥斯卡的提名,9次金球奖的提名和一座金球奖。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