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平凡英雄”的抗疫百态,《你是我的春天》密钥延期

2022.08.09 来源:凤凰网娱乐

经历了长时间大规模的影院停工和片荒之后,内地影院终于迎来了开放。7月1日,因疫情延期上映的影片《你是我的春天》,终于如期和观众见面。上映后一个月有余,该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近日,官方又传来消息,《你是我的春天》密钥延期,播放至8月31日,还没看过的小伙伴,可以去影院大饱眼福了。

该片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拍摄,陈道明任总监制,黄渤任监制,张宏任总制片人,周楠、张弛、田羽生、董越、饶晓志执导,周冬雨、宋小宝、王景春、赵今麦、黄晓明、宋佳等20多位明星参加演出!由中国电影出版社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武汉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公司出品,更有禾木河(北京)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木河影业”)、北京金桥大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公司联合出品。该片可谓是群星闪耀,实力出众。

《你是我的春天》以武汉疫情为开端,讲述五个平行时空下的抗疫小故事,将五个故事串联在一起,展现不同生活状态下的抗疫百态。影片中,涵盖了爱情、亲情、友情,以小见大,以点及面。禾木河影业力求在小故事中,展现不同阶层、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普通人的感人事迹,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普通人。

电影里的大多数人物都迎来了春天,等到了团圆,现实中我们也等到了春天的到来,抗疫的胜利,可新冠带来的伤害是不能被抹去的。我们唯有努力生活,像电影里说的那样,穿过寒冬,奔向春天。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