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丁泽仁发文道歉,称站姐企图通过精神控制,限制其人身自由

2022.08.09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9日,丁泽仁在社交平台发文道歉,表示:“我不应该背后妄议他人,口无遮拦说了很多盲目自大、情商低又伤人的话,给曾经帮助过我的公司、前辈、同事、朋友造成了伤害。”

丁泽仁发文道歉,称站姐企图通过精神控制,限制其人身自由

同时,他称频繁遭站姐辱骂威胁,“她不仅要求我“10年之内每天事无巨细向她汇报行程”,频繁咒骂,企图通过精神控制限制我的人身自由,还教唆威胁让我自杀、自残,甚至经常骚扰我的家人。”对此,他已向警方报案,交由警方处理。

据悉,日前,有站姐爆料,晒出疑似丁泽仁的录音。丁泽仁在反复强调自己对于站姐是真心的,没有利用她,还表示这是自己唯一的姐。按照站姐所说,放录音是为了证明丁泽仁站姐不是私生。

附全文:

对不起,我让大家失望了。经过深刻的反省,我已经严重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和不足。我不应该背后妄议他人,口无遮拦说了很多盲目自大、情商低又伤人的话,给曾经帮助过我的公司、前辈、同事、朋友造成了伤害。在此向所有受到伤害的朋友们真诚的道歉:真的真的很对不起大家。我还要向权哲道歉,使他背负了莫须有的罪名。

这四年来我曾经把@Mirror1119·丁泽仁 当成姐姐,一度觉得她是我人生的导师,很多能说的、不能说的话都会跟她分享,完全不曾避讳。但是我没有想到随之而来的是一场噩梦。她不仅要求我“10年之内每天事无巨细向她汇报行程”,频繁咒骂,企图通过精神控制限制我的人身自由,还教唆威胁让我自杀、自残,甚至经常骚扰我的家人。一天之内打上百通电话,只要没有让她满意,随之而来的就是不断的辱骂贬低和长期以微博爆料做为威胁。在长期的精神压力和煎熬之下,我不堪折磨也有过几次轻生行为。经过亲友和心理医生的规劝,我决心切断跟她的所有联系,不再受她胁迫。经过深思熟虑,也为了不再有人因为我受到伤害,我已向警方报案,一切交由警方处理!希望此事到此为止,也希望大家能回归到正常的生活。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