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于月仙老公曝车祸案进展:肇事者被判刑1年

2022.08.09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9日,于月仙丈夫张学松发文爆料车祸案进展。其表示“判决被告人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目前正在向检察机关提出我们对量刑的异议”,最后,还表示他会和以往一样,好好照顾月仙妈妈和弟弟。

于月仙老公曝车祸案进展:肇事者被判刑1年

据悉,2021年8月9号凌晨3时30分左右,在内蒙古拍片的于月仙乘坐的SUV车辆与路上的两只骆驼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于月仙不幸遇难,司机及其他乘车人受伤,两只骆驼死亡。

于月仙老公曝车祸案进展:肇事者被判刑1年

8月13日上午7点,于月仙女士遗体告别仪式,在甘肃金昌市安祥园殡仪馆举行。

于月仙老公曝车祸案进展:肇事者被判刑1年

8月26日,于月仙的丈夫张学松通过社交平台宣布,于月仙已经安葬在北京。

附全文:

时间真快,一年时间只是一眨眼。

在这里借用今日头条平台,感谢一直以来关心、爱护、支持月仙的粉丝和朋友们。

这一年,不同的想念,共同的怀念。月仙的妈妈身体还好,偶尔对着月仙的照片唠嗑。我也逐渐习惯晚上睡不着看看月亮,跟她说话,或者发呆。

这一年,案件因牵扯单位较多,比较复杂,还受到疫情影响。但还是在一步步的推进,取证、调查、审理。

被告人郭X龙在2021年8月-2021年12月底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右旗公安局 、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右旗人民检察院、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右旗人民法院三个阶段一直取保候审。直至开庭,受害人家属和其他受害人均未得到赔偿也未对肇事司机出具谅解书。

近日终于听到刑事审判结果:

由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右旗人民检察院指派院检察员徐X昵出庭支持公诉,由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右旗人民法院审判长毛X霞、陪审员吴X丽、朱X霞组成合议庭,判决被告人郭X龙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自2022年4月15日 起至2023年4月14日,于鄂尔多斯监狱服刑。

由于我方作为受害人家属和其他受害人(单独民事起诉)未参与刑事附带民事诉讼,我们目前正在向检察机关提出我们对量刑的异议,如果有新的结果,我会第一时间告诉各位朋友。

这一年,悲伤从未停止,生活仍在继续,我也会和以往一样,好好照顾月仙妈妈和弟弟。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