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28岁昆凌自曝要“封肚”!三胎产女后复出状态佳

迪莫 2022.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今年5月初,正式升级为3宝宝妈的昆凌,在生下小女儿Jacinda后,除了拍摄杂志,至今尚未正式公开亮相。日前,为了产后复出她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不仅畅谈自己的育儿经,更是自曝要“封肚”。

成为3宝宝妈后昆凌坦言时间被压缩,要刚好碰到3个小孩同时睡着才能好好保养:“现在每天都要很在乎保养,会更重视想要先预防”。尤其最怕眼尾长出鱼尾纹。她说:“坐月子会有圆圆的月子脸,要多做一些按摩,并分享生第3胎坐月子较前两胎认真许多:“这一胎每个细节都做到,因为应该不会再生了”。

据悉,昆凌早在三胎孕期就已经开始安排产后复出的工作。她将加盟布鲁斯·威利斯的新作《灵魂刺杀令》,这也是她拍摄的第二部好莱坞电影。2018年,昆凌就曾合作“巨石”道恩·强森拍摄动作片《摩天营救》,昆凌在片中饰演一名冷血无情的女杀手,与戏外甜美小公主的形象造成极大反差,令人印象深刻。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