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丑2》定档2024年10月4日 故事梗概暂未公布

云猫猫 2022.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小丑2》将于2024年10月4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DC旗下的新片《小丑2》顺利定档。将于2024年10月4日上映。而这也是《小丑》上映五周年的纪念日。

这个上映时间踩在了颁奖季的前段。目前尚不得而知该片是否会参与威尼斯电影节。演职员方面,华金·菲尼克斯回归出演小丑,Lady Gaga有望出演哈莉·奎茵,托德·菲利普斯回归执导。关于续集的故事,暂未曝光。从之前的采访来看,托德·菲利普斯对于续集的态度十分开放。2019年11月15日,《小丑》正式成为历史上首部票房超过10亿美元的R级电影。

《小丑》的故事背景被设定在了20世纪80年代,一位生活陷入困境的喜剧演员渐渐走向精神崩溃,在哥谭市开始了疯狂的犯罪生涯,最终成为了蝙蝠侠的宿敌。很显然,这部讲述人物走向阴暗面的影片,充满了新好莱坞的特色,尤其是具有《出租汽车司机》和《喜剧之王》的风格。此外,导演托德·菲利普斯还表示称,《小丑》或许会被开发成一个三部曲。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