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子凭母贵!布鲁克林靠妈妈拿代言 8个月被炒鱿鱼

迪莫 2022.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大卫·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一直被酸是一位“唯一的专长是投胎”的星二代。今年4月,如愿与富二代女星妮可拉·佩尔兹结婚后,又被冠以“软饭男”的新称号。日前,有消息称23岁的大布被时尚潮牌Superdry炒鱿鱼,代言仅仅2个月就被解约,而这则代言也是“子凭母贵”,靠老妈维多利亚牵线才拿到的。

据悉,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和潮牌“Superdry”在2021年11月签下代言合约,因此进账100万英镑的代言费。不料时隔8个月,品牌方突然宣布与其解约,有传闻指是他个人事业的发展方向与品牌形象互有冲突,因此被退货。

而日前《每日邮报》又曝出了更多内幕,这则代言实则是大布的妈妈维多利亚动用自己的人脉为其牵线,花了许多心力。她希望借此可以帮助儿子的事业,但布鲁克林多次无法调整自己的时间配合品牌拍摄,最终失掉代言。对此,妈妈维多利亚不仅没有责怪儿子,还对此感到内疚,认为没能帮到儿子的事业,还让他又多了一条负面新闻。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