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艾梅柏·希尔德变卖豪宅筹钱 涨价2倍仍不够赔偿金

迪莫 2022.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打赢与前妻艾梅柏·希尔德的诽谤官司后,正在准备复出。上个周末,德普还通过英国艺廊卖出自己780幅画作,赚进300万英镑(约2490万人民币)。反观一直表示要上诉的艾梅柏·希尔德,不仅口碑和演艺事业受到重创,近日还被爆料似乎为筹齐给前夫的赔偿金获得上诉的权利,卖掉了位于南加州的豪宅,7月31日被拍到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搬离。

根据媒体报道,艾梅柏2019年以57万美元(约385万人民币)买下位于丝兰谷的豪宅。输掉与前夫的官司一个月后,艾梅柏以几乎两倍的价钱卖出了这套豪宅,赚了48万美元(约324万人民币),不过总售价162万美元(约1096万人民币)仍差了她需支付的赔偿金一大截,经济状况依旧堪忧,先前她的律师也曾说她付不出这笔钱。

艾梅柏被判须赔偿1035万美元(7005万人民币),但她不满判决,多次放话会上诉到底,律师团于7月正式提出上诉,不过德普也不是省油的灯,在得知艾梅柏上诉的消息不到24小时内,就表示自己也要上诉,拒绝赔偿艾梅柏。据悉,德普虽然胜诉,但他也被判需要赔偿艾梅柏200万美元(约1353万人民币),此番上诉就是要求收回此判决。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