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漫威公布第五第六阶段新项目 夜魔侠刀锋战士来袭

2022.08.02 来源:新浪娱乐

漫威

漫威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漫威在圣迭戈漫展上宣布漫威电影宇宙第4-6阶段进入“多元宇宙传奇”阶段,并一起官宣《复仇者联盟5》和《复仇者联盟6》,依次定档2025年5月2日和2025年11月7日北美上映,副标题为《康之王朝》和《秘密战争》,为MCU第六阶段收尾之作,此外还有多个项目公布:

漫威电影宇宙第五阶段项目公布,官宣将拍摄“夜魔侠”新剧《夜魔侠:重生》,有18集,《雷霆特工队》收尾。

漫威官宣新一部《神奇四侠》电影,定档2024年11月8日北美上映,将是MCU第六阶段的第一部电影。

《银河护卫队3》剧组亮相SDCC,并确认该片是最后一部《银护》,系列要完结了。现场播放的视频透露影片会探索火箭浣熊的起源故事,“它是全宇宙最悲惨的生物”,而卡魔拉会领导掠夺者。

漫威新片《刀锋战士》正式宣布定档2023年11月3日北美上映,马赫沙拉·阿里饰演新版刀锋。

漫威官宣新片《雷霆特工队》,定档2024年7月26日北美上映,该片将是MCU第五阶段完结篇。

阿加莎独立剧集《Agatha: Coven of Chaos》宣布将于明年冬季开播。

《洛基》第2季宣布将于明年暑期开播。

漫威新剧《秘密入侵》宣布将于明年春季开播。

《美国队长4》正式宣布定名为《Captain America : New World Order》(世界新秩序),与此前流传的一致。“猎鹰”山姆·威尔逊出任新一任美国队长,2024年5月3日北美上映。

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宣布《女浩克》和《黑豹2》将是漫威宇宙第四阶段最后两部作品,《黑豹2》为完结篇,《蚁人3》开启第五阶段,以2024年7月的《雷霆特工队》作结。

漫威新片《黑豹2》发布首支预告(中字),视效依旧绚烂酷炫,氛围却十分悲伤,瓦坎达天翻地覆。因为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去世,片中“黑豹”特查拉也去世了,新一任黑豹登场,ta是?太后Ramonda暂替当王,钢铁之心、漫威的海王纳摩等MCU新角色也亮相,亚特兰蒂斯发起攻击。11月11日北美上映。

漫威新剧《女浩克》发布新预告,共9集,8月17日Disney+开播。《女浩克》由塔提阿娜·玛斯拉尼(《黑色孤儿》)主演,“绿巨人”马克·鲁法洛、“憎恶”蒂姆·罗斯和”王”本尼迪克特·王回归,芮妮·戈兹贝里、金格·贡萨加、乔什·塞加拉、贾米拉·贾米尔、乔恩·巴斯等出演。

该剧据称将大量延续漫画设定,詹妮弗·沃特斯是个专门研究超级英雄法的律师,也是绿巨人布鲁斯·班纳的表妹。一次意外导致她受到几乎致命的枪伤,班纳不得不近亲输血挽救她的生命,这也使她获得了超能力,成为女浩克。

女浩克拥有绿巨人的大部分能力,能控制自己的变身,在变身时能保持理智和调整战斗力,且更灵活敏捷。

漫威新剧《漫威僵尸》将于2024年推出,定级为TV-MA,即可能含有不适合17岁以下未成年人或只适合成年观众收看的内容,会过量地涉及暴力、性和裸露镜头和不雅用语内容。

漫威剧集《假如》第2季宣布将于明年早期上线,第3季已在运作中。

漫威新剧《蜘蛛侠:一年级》曝光设定图,并宣布将于2024年上线。蜘蛛侠会有多件制服,角色有奇异博士、查理·考克斯配音的夜魔侠、章鱼博士、犀牛人、哈利·奥斯本、Nico Minuro、Lonnie Lincoln、Amadeus Cho等。

漫威短片《我是格鲁特》发布预告,《银河护卫队》的树人格鲁特solo出道了,聚焦它的童年。“一个话不多的英雄”,它的登场血雨腥风,它的敌人强大凶猛。包括5部短片,8月10日Disney+开播。

(孟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