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约翰尼·德普线上卖画狂吸2500万 热销令网站瘫痪

迪莫 2022.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数月前打赢与前妻艾梅柏·希尔德的诽谤官司后,忙碌着与好友巡演的同时也在积极准备复出。日前,德普透过英国艺术廊出售了自己创作的780张画作,并在短短几小时内售罄,收获了300万英镑(约合2500万人民币)。

据外媒报道,28日约翰尼·德普通过“Castle Fine Art”艺廊,首度售出他原创的780件画作,其中取名为《朋友与英雄》的系列作品,德普画下了鲍勃·迪伦伊丽莎白·泰勒阿尔·帕西诺、凯西·理查兹,四位传奇巨星的肖像,要价约12万人民币。

画廊也在官方IG账号上分享了德普创作时的幕后照。照片中,戴着彩虹配色的帽子,手持画笔神情专注地创作。据悉,这些画作28日在线上开卖后,吸引了大批德普的粉丝涌入抢购,一度造成网站系统瘫痪。画廊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是我们至今最快售出的系列,几个小时内就售罄了。”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