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祐宁补办婚礼!张震、余文乐、林心如等大咖出席

迪莫 2022.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31日,中国台湾,杨祐宁与小7岁的爱妻Melinda补办婚宴,张震林心如桂纶镁余文乐刘品言贾静雯修杰楷夫妇等圈内好友到场观礼。

当天,杨祐宁一身儒雅西装帅气十足,新娘Melinda鱼尾曳地婚纱浪漫唯美,两人在证婚仪式上宣誓接吻,幸福感扑面而来。Melinda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还表白说杨祐宁是她永远的爱。婚礼现场,两位新人先举杯欢迎现场宾客,之后一起切蛋糕,然后新娘Melinda先后跟父亲,跟新郎共舞。从两家父母,现场宾客们,还有一对新人的表情来看,现场一定是爱意满满,充满了对他们的祝福。

2020年5月15日,杨祐宁宣布和Melinda进入人生下一个阶段 。8月23日,杨祐宁晒出一块蛋糕,并写道“是女孩! we got a baby girl”。9月9日,杨祐宁晒与Melinda合照,官宣结婚喜讯。12月7日,杨祐宁官宣妻子生女,并透露女儿的英文名为“ANAH”。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