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好,李焕英》闪耀百花奖红毯 贾玲张小斐同框

CC、杨楠 2022.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花开江城,光影未来!7月30日晚,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红毯仪式在武汉举行,老中青三代电影人齐聚盛会,现场星光熠熠。

《你好,李焕英》剧组亮相红毯,导演、编剧、主演贾玲,主演张小斐刘佳等携手亮相。贾玲身穿一件蓝色绣花礼服,气质满满。张小斐则以一袭白色蓬蓬纱裙亮相,被网友调侃宛如“行走的冰沙”。

作为湖北人,贾玲回到家乡,感受非常不同,她表示回到家就非常自然非常放松。谈及家乡的美食,贾玲更是兴奋地细数不停,她安利道:“湖北的早饭很丰富,有豆皮、绿豆汤、热干面、炸面窝,就吃吧!”

《你好,李焕英》获得本届百花奖的六项提名,包括影片奖、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贾玲与张小斐更是一同入围最佳女主角,被问及一起竞争是否有压力时,贾玲依然不改搞笑本色,“压力挺大的,但我琢磨她(张小斐)不是已经得过了吗?”

文/CC 图/杨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