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丁与小李第七次合作 将拍摄新片《搏命人生》

云猫猫 2022.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马丁·斯科塞斯将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进行第七次合作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将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进行第七次合作。这一次,他们将会把《花月杀手》作者的另一本书《搏命人生》搬上银幕。

在原著小说中,作者大卫·格兰讲述了一个真实发生的历史故事。1740年代,一艘来自英国的大船因为追逐一艘西班牙船只,在南美巴塔哥尼亚地区的一座岛屿发生碰撞事故,经过重重困境,30个饥饿困苦的船员和已经千疮百孔的船到达了巴西海岸线。但是,半年后,另一艘更加破烂的船出现在智利海岸,船上幸存的三人指控被第一艘船上的人背叛了。为此,英国海军部进行了一场特别庭审,想搞清楚岛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因此曝光了一个故事,一名船长和船员们不仅要奋力应对地球上最残酷的自然元素,还要与人性作斗争。

马丁和小李,此前一共合作过六次,分别是《纽约黑帮》《飞行家》《无间行者》《禁闭岛》《华尔街之狼》以及尚未上映的《花月杀手》。其中《无间行者》帮助马丁拿下了奥斯卡奖。目前,《花月杀手》的版权已经被苹果公司买下,影片将会跳过2022年的颁奖季,参与2023年的戛纳电影节。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