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倒计时!李钟硕退伍后新作《Big Mouth》曝剧照

迪莫 2022.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李钟硕主演的电视剧《Big Mouth》在开播前一日曝光一批剧照,揭示了李钟硕饰演的“三流律师”朴昌浩,锒铛入狱前在职场的混沌日常。

故事讲述了一名胜诉率仅为10%的“三流律师”(李钟硕 饰)朴昌浩意外接下一起杀人案后,接连遇到多起奇怪事件,还被诬陷成为举世闻名的天才诈骗犯“Big Mouth”,锒铛入狱。为活下去,也为了保护妻子高美好(林允儿 饰)他不得不孤军奋战,最终揭露特权阶层巨大阴谋的故事。

《Big Mouth》作为李钟硕2020年退伍后,回归荧屏的首部作品,同时作为他的转型之作,备受关注。该剧由郑京顺与《德鲁纳酒店》的导演吴忠焕携手打造,张英哲担任编剧,李钟硕、林允儿主演。

电视剧《Big Mouth》将于韩国当地时间7月29日在MBC播出,该剧还将上线Disney+流媒体平台。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