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大本J.Lo巴黎蜜月难抵疲惫 外媒:一周四次遭不住

迪莫 2022.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7月23日,法国巴黎,詹妮弗·洛佩兹(J.Lo)和本·阿弗莱克夫妇现身塞纳河度蜜月,引发大批影迷围观。新婚的J.Lo容光焕发,身穿白底碎花裙少女感十足;大本身穿藏蓝色休闲衬衫搭牛仔裤,与爱妻十指紧扣甜蜜出行。同行的还有两人的几名子女,大本的大女儿也首度和继母J.Lo同框。

然而这看似甜蜜的一家人出行,却因大本在行程中睡翻,在外网引发热议。原本狂为爱妻拍照的大本,被镜头记录下了在躺椅上睡着的画面,嘴巴大张,睡的深沉。只有老婆的甜吻才能唤醒的“睡美男”,被网友开玩笑称:“一周四次果然还是太累。”

此前,有一家西班牙媒体独家爆料了大本夫妇的婚内秘辛,称二人在婚前签下了“特殊条款”,其中包含一周四次的亲密活动。虽然内容未被证实,但已经成为网友热议的谈资。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