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台媒曝黄嘉千夏克立离婚案将开庭 时间为9月12日

2022.07.27 来源:新浪娱乐

黄嘉千与夏克立

黄嘉千与夏克立

   据台媒27日报道,夏克立、黄嘉千16年婚姻亮红灯,双方友人不断出面爆料,离婚原因众说纷纭,其中最大关键是两人之间一度有严重言语与肢体冲突,如今双方即将开庭,据悉开庭日在9月12日,夏克立也已接获必须回台出庭的通知。

法院人士透露,黄嘉千跟夏克立婚变消息曝光后,双方友人不断透过媒体声援力挺,俨然已进入攻防战,虽然舆论风向也会是婚变官司参考的依据之一,但输赢关键还是得看双方提出的证据。

之前友人曾透露黄嘉千为挽回婚姻,不惜将台湾房产变现在加拿大投资买房,还把房产都登记在夏克立名下,如今离婚打官司,到时房产也会成为两人攻防关键之一。上周黄嘉千出席舞台剧彩排也表示目前全案已进入司法程序处理,所以不便多发言,届时9月夏克立若回台出庭,势必又将掀起高度关注。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