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江宏杰已与福原爱取得联系 男方称将交由律师处理

2022.07.25 来源:新浪娱乐

江宏杰与福原爱

江宏杰与福原爱

   据台媒25日报道,江宏杰于2021年7月和福原爱离婚,今年6月他在出席活动时松口表示,女方将于近期来台与家人团聚,但对于确切抵台日期完全保密,近日女方终于来台,不料24日江宏杰发文痛批福原爱带走孩子后就失联,至今也没有消息,而江宏杰25日照常出席记者会担任站台嘉宾,经纪公司表示:“目前交由律师处理,谢谢大家关心。”

福原爱的闺蜜兼私人教练24日晚发文反击:“爸爸很清楚的知道家人安全在妈妈身边,却选择去诬告、谎报失踪。爱酱到日本已经报平安了,江先生,你真的要这样用网络媒体赶尽杀绝一位妈妈吗?”对于江宏杰目前是否联络上福原爱?经纪公司代由江宏杰回应目前有联络到女方,但没有通到电话,仅用讯息联络。

至于是否知情福原爱要带家人回日本?经纪公司表示江宏杰本来就认为福原爱带家人回日本是可以的,本来也就是女生的权利,但他生气的点是交接后却不知道小孩在哪,也不能确定他们是否已回日本,江宏杰还是希望能直接透过电话或视频来联络,才能安心。(ettoday/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