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雷神4》媒体影评开分:荒诞喜剧但令人兴致缺缺

2022.07.19 来源:新浪娱乐

《雷神4》

《雷神4》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漫威新片《雷神4》影评网站开分,目前烂番茄新鲜度68%,MTC是57分。一些影评摘录:

《爱尔兰时报》:很多时候,《雷神4》的观众将会获得跟演员们看起来享受了的一样多的快乐(如果这事有可能的话)。……一部奇奇怪怪的电影,大多数时候是好的奇怪,有时不是。

《亚利桑那共和报》:没有把自己太当回事太严肃,全片贯穿着太空歌剧式的表演和笑话。更剧情化的戏份则在基调和色调上有所区别,取得的效果是显著的。

CNN: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在《雷神3》里成功打造了让人印象深刻的基调和风格的混合,而在《雷神4》此举则失败了,该片没有它想要的那么有趣,也没有它需要的那么激动人心,也没有它应有的那么浪漫。

《时代》:它广而告之“我很fun”,结果实际却并不fun。

《完全电影》:怪诞得理直气壮,超级有娱乐性,好笑得让人脸都痛了,《雷神4》让《雷神3》就像一部罗伯特·布列松作品,又是是一部优秀的《雷神》电影。

Perri Nemiroff:能量高昂,突出了塔伊加·维迪提对幽默和情感的杰出掌控。

《Slant》:全片下来,一场对众神的战争感觉就像是对一出糟烂的爱情喜剧的补救。

(孟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