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新版《查泰莱夫人的情人》曝剧照 艾玛·科林主演

2022.07.19 来源:新浪娱乐

《查泰莱夫人的情人》

《查泰莱夫人的情人》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网飞新版《查泰莱夫人的情人》电影发布剧照,主演艾玛·科林和杰克·奥康奈尔亮相。

该片卡司还有乔莉·理查德森(《整容室》)、艾拉·亨特(《狄金森》)、费伊·马赛(《权力的游戏》)、马修·达克特(《坦白》)等,劳瑞·德·克莱蒙特-托奈尔(《野马》《恶行》《美国夫人》)执导,大卫·麦基(《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寻找梦幻岛》)写剧本。

基于戴维·赫伯特·劳伦斯所著同名经典小说,讲述出身富贵、享有特权的查泰莱夫人(科林)在丈夫经历了一战创伤后,对他已逐渐没有爱情,之后她与庄园看守人发展了一段激情四射的关系,发现了比她想象中更多的欲望和亲密。当她意识到自己已经全心全意地陷进去了后,她打破了当下的所有传统,与所爱的男人一起寻求幸福。

理查德森饰演自信而好奇的看护者博尔顿太太,虽然她的任务是照顾家里的主人,但她和查泰莱夫人形成了一种打破所有阶级规则和传统的真正纽带;亨特饰演弗林特夫人,是村里善良的年轻女人,成为查泰莱夫人的第一个好友;马赛饰演查泰莱夫人聪明机智的姐姐希尔达,为了保护妹妹,她不怕说出自己的想法。

该小说多次被改编为影视剧,最近一版(2015年)由荷丽黛·格兰杰、詹姆斯·诺顿、理查德·麦登、朱迪·科默等主演。

(孟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