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猛龙出击》定档7.29 成龙“七小福”弟子主演

2022.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18      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猛龙出击》定档7月29日 成龙“七小福”弟子之一何翔上演拳拳到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陆革命指导,何翔、程媛媛主演的动作电影《猛龙出击》宣布定档7月29日,并发布定档海报及预告。

影片讲述了自幼在孤儿院长大的张子龙和双目失明的李文慧之间的故事,张子龙因武术天赋异禀,被武校教练推荐给自己的恩师,李文慧经过努力成了一名出色的中医推拿师。最终张子龙突破自我拿下了国际拳王金腰带,信守了承诺。

影片男主何翔是成龙弟子、“七小福”之一,曾因参加2007北京卫视《龙的传人》大型真人秀,从全球海选27万人中脱颖而出,通过层层考核顺利进入全球16强而进入影视圈。女主程媛媛曾主演过《黄金大劫案》《别叫我兄弟》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