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4》手绘海报曝光 开画票房成为全系列最高

云猫猫 2022.07.11 来源:1905电影网

《雷神4》手绘版海报曝光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漫威新片《雷神4》已在北美上映。首映三天票房粗报为1.43亿美元。而全球票房则为3.02亿美元。

该开画成绩与业内预期持平,是全系列最高的北美开画票房、疫情期间北美影市第三高开画票房。与之同时曝光的,还有一份由日本漫画家植杉光和笠间三四郎所共同创作的手绘版海报。海报上,男女雷神相拥,他们的武器被丢在了地上。地上的阴影形成了一个爱心的形状。整张海报充满了日漫的质感。

《雷神4》拥有比前作更加宏大的故事背景,诸多人物都回归剧组。在本片的故事中,除了雷神的故事线索外,娜塔莉·波特曼所扮演的女主角简·福斯特也有一条重要的故事线。而影片的反派则是屠神者格尔。本片的CinemaScore北美观众评分出炉为B+,低于第三部。目前,制作成本尚未正式曝光,有媒体报道称高达2.5亿美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雷神4》的口碑一般,后续票房走势并不算明朗。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