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一场文艺复兴的乐旅!周杰伦新歌首播 郎朗出演mv

迪莫 2022.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7月6日中午12:00,周杰伦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同名歌曲MV首播。周杰伦一曲钢琴弹奏化身时空旅人,瞬移到1920年代与艺术家们相遇,曲风巧妙优雅地融合古典、嘻哈、饶舌与流行,MV则是融合绘画、文学、音乐、影像的当代艺术表现形式,当中呈现了许多周杰伦的狂想,更邀请了钢琴家郎朗同屏“斗琴”!

伴随着这首复古格调浓郁的新曲,开启一场文艺复兴的“乐”旅!歌曲MV是以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中路小雨在琴房穿越的时候弹奏的《Secret 》为前奏,然后穿越到上个世纪,以魔术师的视角,与达利、常玉、梵高,莫奈,徐志摩来了一场时空相遇。

据悉,周杰伦的第15张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将于7月15日发行,专辑共收录12首曲目,包含一首钢琴演奏的Intro、以及6首新歌,之前仅于数位发行的5首单曲《等你下课》《不爱我就拉倒》《我是如此相信》《Mojito》,以及与五月天合作的《说好不哭》也会收录其中。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