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Jennie有望进军美剧圈?或合作戳爷、莉莉·德普

迪莫 2022.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日前报道,BLACKPINK成員Jennie被爆将进军美剧圈,有望出演HBO的剧集,与约翰尼·德普的女儿莉莉-萝丝·德普、“盆栽哥”威肯、“戳爷”特洛耶·希文等合作,引发热议。对此消息,HBO剧组方也作出回应。

报道称,Jennie有望出演HBO新剧《THE IDOL》,该剧由萨姆·莱文森执导,是一部以流行偶像为题材的剧集。如果这项合作成型,Jennie将成为队内继Jisoo后,第二个跨界挑战演戏的成员。

消息曝光后,剧组方也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表示有关选角和其他消息都会透过官方网站发布。据悉,《THE IDOL》早于2021年11月就曾开拍,不过今年4月由于创作方向改编,暂停了拍摄。剧集也将面临重拍,卡司和工作人员都将进行调整。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