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婆媳不合?新婚仅2月 佩尔茨就呛声贝克汉姆夫妇

迪莫 2022.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2022年4月,大卫·贝克汉姆的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终于与富二代女星妮可拉·佩尔兹完婚。各界名流的祝福,盛大华丽的婚礼,一场看似完美的两大家族联姻。却在大布新婚仅2个月后,就传出婆媳关系不合的消息,大布也貌似与家人渐行渐远。

日前,妮可拉·佩尔兹·贝克汉姆上杂志封面,采访中她多次提到布鲁克林和父亲,却只字未提贝克汉姆夫妇,被认为似乎对公婆颇有不满。原本在分享甜蜜的新婚生活,却话风急转,突然意有所指地表示,老公布鲁克林过去的人生总是在取悦“某些人”,而选择特定事业。

包括曾为了“子承父业”加入阿森纳青年队踢球,但16岁时被俱乐部淘汰,之后当过一段时间摄影师,又因为摄影技术一直被嘲笑和批评。妮可拉表示,“布鲁克林在那段时间并不快乐!”加上提到布鲁克林过去总是取悦“某些人”,让人很难不联想到一向强势、习惯掌控一切的维多利亚,而且足球和摄影也都是贝克汉姆夫妇的专长和爱好。

作为贝克汉姆夫妇的长子,布鲁克林从出生就被放置在聚光灯下。在他尝试转行做厨师时,贝克汉姆夫妇和很多人都曾表示过反对。对此,妮可拉感到非常不满。她表示,布鲁克林在厨房中找到了自己的一片天,他对料理非常有热情,“我丈夫终于找到了他的使命。”而这一切的契机,是因为疫情期间二人宅家时,布鲁克林在妮可拉鼓励下,通过下厨找到了真正热爱的事情。

同时,妮可拉表示,大布和岳父,美国著名的金融家纳尔逊·佩尔茨的关系也日渐亲密,并开始向岳父学习投资。她说:“我看到他给我爸爸打电话,问他,‘你觉得这个怎么样’我喜欢看他向我爸爸学习。”而据多家外媒报道,大布婚后与父母的关系却在日渐疏远,不仅没有参加妈妈维多利亚的庆生派对,甚至婚后的几个月都没有与父母团聚。

采访中,妮可拉还回应了在伦敦置产的传闻,妮可拉明确表示没这个打算,“我得说‘不’。我喜欢和家人保持亲近的感觉。”不过,很显然,这里的家人是指的佩尔茨一家。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