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本妮弗家族外出 詹妮弗·洛佩兹牵手继子关系亲密

迪莫 2022.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7月2日,美国洛杉矶,本·阿弗莱克与未婚妻詹妮弗·洛佩兹(J.Lo)外出,一同出行的还有大本的幺子塞缪尔·阿弗莱克,和J.Lo的一对龙凤胎,女儿艾姆和儿子麦克斯。

当天,“本妮弗”家族现身跳蚤市场购物,从路透中不难看出这个重组家庭相处的十分融洽。在市场闲逛时,J.Lo一直牵着继子塞缪尔手,二人有说有笑,关系亲密。J.Lo的一对龙凤胎和大本关系也十分亲密,与艾姆贴耳交流,麦克斯也总是黏在大本身边,看起来十分依赖这位继父。

2021年5月,有外媒曝出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洛佩兹时隔17年后旧情复燃,随后又曝出二人一同度假的画面坐实恋情。二人自恋情曝光短短两个月的时间,感情回温迅速,发展速度也是十分迅猛。2022年4月,旧情复燃不到一年的大本和J.Lo宣布订婚,随后就开始了他们共筑爱巢的计划,奔波于洛杉矶、加州等地挑选新居。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