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掮客》上线网络平台 是枝裕和执导宋康昊主演

joy 2022.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3      建议WIFI下打开

是枝裕和执导的首部韩语片《掮客》发布韩版预告

1905电影网讯 7月4日,电影《掮客》上线韩国媒体平台,是枝裕和执导,宋康昊姜栋元裴斗娜、李知恩、李周映主演。此前,宋康昊凭借该片获得第7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掮客》讲述尚贤(宋康昊 饰)与好兄弟东洙(姜栋元 饰)秘密带走了“婴儿暂存箱”社区一个箱里的男婴,男婴母亲素英(李知恩 饰)为了儿子能寻觅到更好的父母,决定跟随两人同行。刑警秀珍(裴斗娜 饰)与后辈李刑警(李珠英 饰)暗中跟踪他们并收集证据。五个人展开了一段意想不到的独特旅程。

该片围绕没有条件养育孩子的人,将孩子放入特殊育儿箱,随之丢弃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展开,演绎现实生活中的世故人情。《掮客》在戛纳电影节首映后,全场观众起立鼓掌12分钟,口碑爆棚。

文/jo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