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沙丘2》开机了!剧组将奔赴意大利及匈牙利取景

云猫猫 2022.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沙丘》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的科幻大片《沙丘2》终于有了开机的动态。据了解,这部科幻大作,将会在本月的晚些时候在意大利开拍,影片将会在意大利艾尔提沃勒取景,并将著名的布里昂家族墓园作为外景地。在意大利的戏份拍摄完成后,剧组将会在7月21日移师匈牙利的布达佩斯,并在那完成影片的其余部分的拍摄。

演职员方面,丹尼斯·维伦纽瓦继续执导,蒂莫西·柴勒梅德赞达亚丽贝卡·弗格森等演员回归,新加盟的有克里斯托弗·沃肯饰演帕迪沙皇帝沙达姆四世,弗洛伦丝·皮尤出演伊如兰公主,奥斯汀·巴特勒出演费德-劳撒。

今年三月,丹尼斯·维伦纽瓦就已经写好了本片的剧本,他曾经说:“第一部的计划就是让人们接受这个世界,第二部就可以让人们更进一步地去了解这个世界。其实拍两部电影的压力是差不多的,但是我们现在依旧在筹备之中。剧本已经基本写完了,还有一些扫尾的事情在做”。

此外,《沙丘3》的拍摄工作也被提上了日程。按照计划,《沙丘2》的北美上映时间被定在了2023年11月23日。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