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桂纶镁透露没有感情方面规划 并表示随时可以结婚

2022.07.01 来源:新浪娱乐

桂纶镁

桂纶镁

   据台湾媒体30日报道,近日,桂纶镁参加活动时分享现在的生活就像水一样简单,被问大S再婚旧爱具俊晔,她说:“这几年这些喜事都有发生,就像我说的,我很满足我的生活,所以这部分目前没有规划。”

当被问到是否有想结婚的念头?她回应:“结婚这件事,随时都有可能发生、不受限于年龄,或许60、70岁了才觉得,身边这个跟你相处很长久的伴,一起散步时就觉得去做(结婚)吧!对我来说是随时可以发生、也可以不发生,但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可以珍惜、携手的另一半比较重要。”

桂纶镁也坦言这几年受到疫情影响,也把目光放在自己和身边人身上,“在优先顺序上,或多或少会有一些调整,可能在工作是放缓满多的,想好好的珍惜一些想珍惜的人事物”,对于自己的拍片量减少,她希望可以多一点时间梳理和准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