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欧阳震华:想去掉英文名,有一个中文名就够了!

CC 2022.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许久未在公开场合露面的演员欧阳震华在某综艺节目中出镜,以亲历者的身份,回望了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变化。欧阳震华表示,他亲眼见证了香港回归祖国的时刻,也亲身经历了这25年间的变化,但这么多年以来,他的内心从来没有变过。

他动容地回忆道:“看到我们的解放军过来香港,感觉就是,我们在外面这么多年了,我的爸爸妈妈终于来接我们回家了。最重要的是,自己可以理直气壮对不同种族的人说一声,你问我从哪里来?我从中国香港来!”

此外,欧阳震华还向节目组提出了一个小要求,希望能够去掉英文名,大家不要再叫他Bobby,原因是这个名字听起来很小孩子气,并且有一个中文名字就够了。他希望大家以后叫他欧阳震华、华仔、华哥、华叔都行,不要再叫波比哥了。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