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权力的游戏》女星主演恐怖新片 亡命新娘大反杀

2022.07.01 来源:新浪娱乐

娜塔莉·伊曼纽尔

娜塔莉·伊曼纽尔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权力的游戏》“弥桑黛”娜塔莉·伊曼纽尔主演的新恐怖惊悚片《致命邀请》发布预告,“那被打破的契约今晚重生了”,又一场进得去逃不出的可怕婚礼,亡命新娘奋起反杀?

讲述女子Evie在做DNA测试后,意外得知自己有一个叫Oliver的白人远方表亲,对方约她见面并邀请她去参加在英国的大家族中的一场婚礼。Evie去到那座巨大的城堡,感受到婚礼的奢华,和处处透露出的古怪,新郎新娘也一直不见人。直到婚礼当天,她见证了这个家族古老可怕的秘密:一场一刀见血的契约,并得知自己就是“新的新娘”。惊慌万分的Evie想要逃跑,但血腥的追捕已经展开。

汤马斯·多赫提(新《绯闻女孩》)等也出演,杰西卡·M·汤普森(《月亮之光》)执导,8月26日北美院线上映。

(孟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