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隐入尘烟》定档7.8 海清真情刻画诠释乡土情怀

2022.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海清领衔主演的电影《隐入尘烟》官宣重新定档,将于7月8日正式上映。此前,本片于今年入围第72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成为本届唯一入围的华语影片,海清也因此入围并参与了最佳主角银熊奖的角逐。在之前的电影点映活动中,她温情又细腻的演技打动了第一批现场观众,让大家沉浸其中,为贵英的经历而感动落泪。

《隐入尘烟》作为一部西北农村题材的现实主义电影,讲述了由海清饰演的农村妇女贵英与马有铁结婚后的生活。贵英在经历了原生家庭的不幸后,经人介绍与马有铁相依为命,从陌生到熟悉,他们经过了一年四季自然质朴的耕耘劳动,收获了粮食的丰收,也收获了彼此的理解与爱。

在《隐入尘烟》的拍摄期间,海清在当地农村待了十个多月的时间体验生活,为充分诠释出贵英的形象,她学习农活下地耕种,反复练习西北方言,在村子里细心观察人物以表现贵英的神态与动作,从佝偻的背部到跛脚的姿态,甚至连手部颤抖的细节也要揣摩到位。

沉浸角色赋予真情,通过海清的专心刻画,贵英这个角色有了立体形象。《隐入尘烟》7月8日公映,期待海清在影片中的精彩演绎,感受由她带来的淳朴浪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