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锤哥回老家!携妻儿亮相 《雷神4》澳洲首映礼

迪莫 2022.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6月27日,澳大利亚悉尼,《雷神4:爱与雷霆》首映礼。导演塔伊加·维迪提、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妻子埃尔莎·帕塔奇一家四口以及哥哥卢克·海姆斯沃斯出席。锤哥一家都选择了All Black造型,酷帅十足。爱妻埃尔莎胸襟大开的礼服裙,性感热辣。锤哥的两个儿子也不时对着镜头搞怪,十分可爱。

《雷神4》讲述的是雷神踏上了一个他从未面对过的旅程——寻找内心的平静。但他的平静生活被一个称为“屠神者格尔”的银河杀手打乱,格尔的目标是消灭所有的神。为了应对这个威胁,雷神得到女武神(泰莎·汤普森 饰)和前女友简·福斯特(娜特莉·波特曼 饰)的帮助。令索尔惊讶的是,前女友竟能使用他的雷神之锤,成为了强大的女雷神。他们一起开始了一场令人心惊胆战的宇宙冒险,揭开屠神的复仇之谜,并在为时已晚之前阻止他。

影片将于7月8日在北美上映。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