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德华新片《潜行》拍摄中 彭于晏任达华等加盟

CC 2022.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6月28日,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2022年4月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电影《潜行》正式立项,编剧为修盛烨,由刘德华旗下的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中国香港)等出品。

影片讲述了香港毒品犯罪高科技化,卧底修浩潜伏在毒枭邱阵安身边多年,伺机搜集罪证。长期对家庭亏欠,让妻子提出离婚,修浩陷入卧底与家庭破碎双重困境。最终他牺牲个人,和队友剿灭贩毒网络,也让妻儿知道自己多年的正义付出。

《潜行》阵容强大,刘德华领衔主演,林家栋彭于晏任达华等也均加盟出演。目前该片正在拍摄中,此前也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路透照,刘德华、林家栋、郑则仕等现身香港街头,尽管天气炎热,但根据角色需要,刘德华穿上了高领长袖加上西装外套,许久未露面的刘德华外貌身材还是维持得相当完美。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