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有村架纯《月圆月缺》曝预告 目黑莲陷入禁忌之恋

莲理枝 2022.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0      建议WIFI下打开

《月圆月缺》首曝预告

1905电影网讯 6月28日,导演广木隆一新作《月圆月缺》首度曝光预告,影片根据第157届直木奖获奖同名小说改编,编剧由制作《爱的接力棒》、《垫底辣妹》等作品的实力派编剧桥本裕志担任,由大泉洋主演,有村架纯目黑莲柴崎幸等出演。

原著作者佐藤正午1983年凭借《永远的二分之一》作为作家出道,创作过《跳跃》、《Y》等名作,去年他获得第6届山田风太郎奖的《鸠之击退法》改编电影倍受欢迎,《月圆月缺》称得上是佐藤正午的最高杰作。

大泉洋在片中饰演主人公小山内坚,与柴崎幸饰演的妻子梢有一个温暖的小家,事业也不错,生活看起来一帆风顺,但是一次意外事故让他同时失去了梢和女儿瑠璃,在他陷入沉痛之时一个名为三角哲彦(目黑莲 饰)的大学生找到他,说起曾经深爱的女子也叫“瑠璃”(有村架纯 饰),看起来没什么关系的夫妻和前恋人背后却有着谁也意想不到的奇异而壮丽的爱情轨迹。

预告片中,小山内坚怀念着逝去的妻女,泪流满面。一曲Liz Fohl的《Walking Through My Dream》,悠扬歌声将预告片的氛围感拉满,三角哲彦牵着瑠璃奔跑在夜幕中,二人透过摄像机的互动甜蜜满溢。随着飞扬在空中的行李箱,故事线又切回到小山内坚的回忆中,面对着出生的女儿瑠璃和妻子,他的脸上也曾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生命能够轮回,如同缺月复盈”。一句“即使转世重生,也盼与你重逢”的独白,画面转回到哲彦与瑠璃的Love Line,二人在雨幕中紧紧相拥。整则预告虽然被悲伤的氛围包裹,但每个人却都拥有着属于自己的幸福。

片中,大泉洋将演绎主人公28岁到55岁的时光,他表示:“我和小山内坚这个角色一样都是有女儿的父亲,至今演绎的角色中这是我最容易投入感情的,但也是至今为止演得最辛苦的角色,但是最后又会给人希望,是一部很不可思议的作品。我是第一次参加广木隆一导演作品,他给演员很容易发挥的环境,让演员自然地进入那个世界,这部作品有各种各样的爱,虽然也有痛苦,但是又很幸福,这种不可思议的感觉请大家一定体会一下。”

与有村架纯陷入禁忌之恋的大学生三角哲彦由Snow Man组合的成员目黑莲饰演。目黑莲因与木村拓哉合作电视剧《教场2》在演技方面崭露头角。2021年秋季,他与同公司后辈道枝骏佑W双主演的电视剧《消失的初恋》在亚洲多国再掀热潮,人气激增。

此次出演《月圆月缺》是他首次单独出演电影。谈到此次经历,目黑莲谦逊地表示:“我是首次与大泉洋合作,现场看他对作品的处理方式很棒,学习到很多,感谢有机会与这么优秀的演职人员合作。”除了该片,目黑莲单独初主演的漫改电影《我的幸福婚约》预计将于2023年春季在日本上映。

相较两位男演员,有村架纯这是第三次与广木导演合作,她表示:“我是第三次参加广木导演的作品,虽然在他面前演戏会比平常紧张,但还是很喜欢那种感觉,期待作品上映。”

饰演主人公妻子梢的柴崎幸今年有《xxxHOLiC》等影片上映,这是她第三次与大泉洋合作,也是继电影出道作品《东京垃圾女郎》第二次与广木隆一合作。她说:“我之前与大泉洋演过亲子,这次演夫妻,这次合作再次感受到他的魅力,非常期待完成作品。”

电影《月圆月缺》将于2022年12月2日在日本上映。这个冬天,来见证一场永恒而壮丽的爱恋。

文/莲理枝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