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山田凉介主演漫改剧 首次挑战双重人格角色

2022.06.27 来源:新浪娱乐

山田凉介资料图

山田凉介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Hey!Say!JUMP山田凉介时隔六年主演富士台日剧,在将于十月开播的人气漫改剧《亲爱的我饱含杀意》中首次挑战双重人格角色。

《亲爱的我饱含杀意》原作者是井龙一,漫画版由伊藤翔太创作,曾在《oung Magazine》杂志和漫画网站“COMIC DAYS”连载,累计销量突破120万部,连载结束后出版社收到很多粉丝期待影视剧化的心声,因为粉丝的热烈期盼才有了这部日剧。

山田凉介在剧中饰演主人公大学二年级学生浦岛英司,他认为“人生只要快乐就好快乐最重要”,所以每天都在混日子,事实上他是连续杀人魔的儿子,少年时代遭受欺凌被大家厌恶,过得很惨。虽然背负着“杀人魔儿子”这个沉重的十字架,英司还是有心爱的人,她就是雪村京花,与她相处的日子英司忘记了讨厌的过去,会发自内心地笑,然而就在这时又发生了和他父亲作案手法极其相似的猎奇杀人案,在此期间英司突然失忆,变成双重人格,为了寻找真相他开始了“探索自己之旅”。

这是山田凉介继2016年《该隐与亚伯》时隔六年再度主演富士台日剧,也是他第15次主演黄金时段日剧作品,而且该剧播出期间的11月又恰逢他所在组合Hey! Say! JUMP出道15周年纪念,对山田凉介来说这部剧很有纪念意义。出演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暗杀教室》、《钢之炼金术师》等话题作品的山田凉介演过正义感十足的好人,也演过令人恐惧的反派杀手,但挑战双重人格,诠释一个人的光明与黑暗还是第一次。

山田凉介说:“我自己的设定是外观上看起来变化不大,但是性格完全不同,希望大家看到我这个角色会激动。我想很多演员会对双重人格这种特殊的角色感兴趣,很荣幸可以接到这样的角色,虽然有难度但我会全力以赴,认真演好他。”对于作品他说:“组合出道15周年,主演黄金时段第15部日剧,我认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转折点,我不会太纠结数字,但是期待把之前的积累展现给大家,通过这部作品让大家看到山田凉介的成长,我自己也很期待。”(布布)

最惹眼球